sk糖王周毅

记得我们小时候听的童话故事里,就有美人鱼为了追求自己的爱情,放弃了自己甜美的声音,只为换成一双和人类一样的腿,最后为了拯救自己的心爱之人,无奈变成了泡沫。我的这款巨型翻糖人偶蛋糕《美人鱼》,还有另外一个名字《Don't Cry》,我希望通过这个翻糖人偶作品告诉每一个恋爱中的姑娘:追求爱情时不要一味地牺牲自我,丧失自我!而要看见自己闪光的一面,找到真实的自我、并活出自我!因为爱的学习是首先爱自己,活出爱,让自己成为爱的源泉,才可以真诚敞开,表达自己真实的感受、理解、信任与爱,传递出喜悦、轻盈、美好的爱。

评论(23)

热度(39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